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IBM Power技术应用与IBM 大型主机应用举行2015全国校园大赛

日期 : 2015-12-03
摘要
2015年11月26日和12月3日,IBM∵Power技术应用全国校园大赛(以下简称Power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与IBM大型主机应用2015全国校园大赛(以下简称主机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分别在北京举行。经过6个月的角逐,两项比赛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均有两支队伍凭借出色的表现晋级八强,闯进决赛,均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两项比赛均开始于2015年6月,全国多个IBM合作高校参与其中,重庆大学软件学子

2015年11月26日和12月3日,IBM Power技术应用全国校园大赛(以下简称Power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与IBM大型主机应用2015全国校园大赛(以下简称主机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分别在北京举行。经过6个月的角逐,两项比赛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均有两支队伍凭借出色的表现晋级八强,闯进决赛,均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两项比赛均开始于2015年6月,全国多个IBM合作高校参与其中,重庆大学软件学子积极参与,与来自同济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的同学激烈角逐。其中入围Power大赛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由黄家梅,李翔宇,郑好,黄咏红,王一杰组成的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团队和张晓熙、贺逸峰、崔轩阁、刘磊、马愈祥组成的GTterm团队,他们的作品分别是民航飞机飞行品质优化系统和基于气象分析的国家电网防护决策系统;入围主机大赛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由何志强、张世宝、陈敏和谷欣乾组成的Continue团队和由黄家梅,李翔宇,郑好,黄咏红,王一杰组成的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团队,他们的作品分别是银行异步存取款系统和民航飞机飞行品质优化系统。

1457169445322154.jpg

IBM Power大赛指导老师与获奖团队合影

2.jpg

IBM主机大赛指导老师与获奖团队合影

两项比赛的决赛均采用现场展示加现场答辩的形式,由评委评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5个三等奖。在杨梦宁老师的指导下,这两项比赛中代表重庆大学参赛的队伍均获得了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杨梦宁老师也获得了优秀指导奖。

3.jpg

重庆大学杨梦宁老师获优秀指导奖

4.jpg

IBM主机大赛决赛全体合影

重庆大学软件学院非常重视IBM公司的大学合作项目,希望能让更多的学子有机会参与到其中,通过高效的学习渠道与创新性的培养方式以及思维模式,积极探索创新型实践人才培养模式。为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来培养兴趣,完善自我,提高技能,达到国际化、复合型的创新型软件工程实践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