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双十年华,与爱同行

—— 爱心社二十周年庆
日期 : 2015-12-12
摘要
入冬后天气渐凉,但这丝毫抵挡不住爱心社周年庆活动的热闹。2015年12月12日晚6点半,爱心社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举办了五年一次的周年庆活动,此次活动是爱心社成立以来的第四次周年庆,也是一次对全校开放的盛大晚会,更是重庆市高校志愿者联盟的一次聚集。

入冬后天气渐凉,但这丝毫抵挡不住爱心社周年庆活动的热闹。2015年12月12日晚6点半,爱心社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举办了五年一次的周年庆活动,此次活动是爱心社成立以来的第四次周年庆,也是一次对全校开放的盛大晚会,更是重庆市高校志愿者联盟的一次聚集。

晚会还未开始,报告厅外就已经聚集了很多前来观看晚会的人,报告厅内,爱心社的众多成员更是忙成了一锅粥,来自2015级动力学院的余潮涌负责会场的安保工作,“我的任务主要是保持会场秩序,对入场的每一位观众检票,保证一个位置一张票。虽然这些工作比较累,但是看到晚会如期举行,我们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很高兴。如果可以,爱心社的三十年社庆我也来!”除了余潮涌这样的工作人员,还有许多在后台为晚会节目准备的人员,准备道具的工作人员,准备表演的演员们,来自2015级城环学院的韩广和将在一个情景剧里表演反串角色,身着夸张衣服的他梳理着自己的假发,“虽然男扮女装有点小纠结,但是我更希望自己能塑造好这个角色,将精彩的表演带给大家。”

来自2014级数统学院的虞小龙是爱心社的副社长,“我们从策划准备这个活动开始,前前后后准备了一个多月,宣传工作,申请场地,审核节目,准备会场都是很繁琐的事情,但是在所有人的努力之下,我相信这个晚会会很成功。”

20151215093920188[1].jpg

这次晚会爱心社邀请了各个社团的人员及各个学院志愿者协会的人员,他们和爱心社的社员们一起为大家献上精彩的表演,歌舞,小品,魔术门类多样,从一开始的《爸爸去哪儿》到魔术爱好者协会带来的《梦幻魅影》,从双截棍表演《盘龙棍舞》到茶协会和书法协会带来的《高山流水》,这些既温情,又炫酷的节目赢来了观众们不断的热烈掌声。来自2015级法学院的赵颖说“我是在一食堂的抽奖活动中抽取到门票的,他们的节目真的很用心,我已经看了好几个学院的迎新晚会,但都不如爱心社的精彩,希望爱心社越来越好。”

20151215093934930[1].jpg

除了校内人员,爱心社更是邀请了来自四川美院,西南政法大学和重庆交通大学爱心社前来参与,这是一次重庆高校志愿者联盟的聚头,各个高校也带来了对重庆大学爱心社的祝福。程鹏是重庆交通大学爱心社社长,“以前与重大爱心社有过合作,很遗憾的是中途因故中断了,但是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与爱心社有更多的合作。重大爱心社一直是西南地区学习志愿者活动的带头者,也希望爱心社能够引领我们更多的学校共同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

秉承着“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宗旨,爱心社新一任社长许政将带领着爱心社更加稳步发展,将爱心活动一届一届传承下去“这是爱心社一个重要的仪式,也进一步的培养了社员们的协作能力,发展爱心社的‘家文化’。我们在晚会上展示的我们的志愿活动经历,也是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活动中来,将爱心传播到更多的地方。在我们与几大高校的志愿者协会合作中,有支教,献血和敬老活动,借着这次社庆,也希望能够壮大重庆高校志愿者联盟,使我们的志愿者活动做得更好,更大。”

晚会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但是爱心社的传递爱心的行动却永远不会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