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胡新

  胡新,自动化学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现任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主席。获唐立新奖学金、重庆市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重庆大学优秀研究生、重庆市大学生骨干、重庆大学优秀研究生辩手。曾任市学联组织部部长,大学期间获21次校级以上荣誉。
       作为重庆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我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也意识到,如果自己成功当选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就需要担负起相应的责任。
       我需要服务同学,代表同学利益,从实际情况出发了解同学需求,加强学校民主文化建设。我需要组织相关活动,让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成为沟通学校管理与同学需求的桥梁。我会秉承重庆大学“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加强自我管理,结合同学成长发展过程中的需求,开展丰富积极的校园文化,维护同学利益,和广大研究生同学一起成长,为国家未来建设添砖加瓦。

  • 电气工程学院

    2014年11月12日晚上7点,电气工程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选举大会于重庆大学A区成教楼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成祥、研究生辅导员魏灵玥参加本次大会。最终12名同学当选为电气工程学院代表。更多

  • 土木工程学院

    11月13日下午3点,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选举大会在B区第二综合楼320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奉飞、研究生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倪彬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选举3名博士研究生和11名硕士研究生为土木工程学院代表。更多

  • 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

    2014年11月14日晚7点,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选举大会在B区管理工程楼514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出2名博士生代表和7名硕士生作为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代表参加学校研究生代表大会。更多

  • 材料学院

    2014年11月13日下午2点半,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材料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大会选取了13名研究生代表学院参加重庆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

    11月14日下午1点,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院304教室召开。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肖干出席本次代表大会及各年级近60余名研究生代表。此次代表大会旨在选举出8名学院代表及59名学校代表。更多

  •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4年11月14日晚7点,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选举大会在数统学院楼报告厅召开。研究生学生会团委各负责人及通过民主推选出来的全体研究生代表候选人参与了本次大会。会议选举4名同学为学院研究生代表。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