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着朋友般的亲切,大学长般的阳光,风靡了全国建筑系。他是兼职淘宝男模的接地气偶像,他是拥有八块腹肌、独特发型的潮人,他会做衣服会剪头发会做设计,还是创意奶爸兼微博达人,他是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建筑系男神老师——陈科。


       责任,认真,努力,为人师表就以身作则,他一直践行着这些看似简单的词。任你来蹭课也好,任你去蹭别人的课也罢,他一直兢兢业业备好自己的课。低调,简单,用汗水浇灌着一次又一次的奖章,五连冠带来的不仅仅是辉煌,也培养着孜孜不倦的刻苦求学之精神!谁说工图难?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软件攻城狮、无敌技术宅、辛劳小码农···对于这个群体的调侃一直十分丰富,但我们都明白,他们在创造着代码,代码在改变着世界。胡安建,这位江苏籍的85后的资深码农,因爱好而创业,因创业而精彩,不断修复人生bug,逐渐完成自我优化之路。
小薇带你看名人>>

艺术学院 陈嬿丞
2011年3月参加重庆潼南菜花节花仙子比赛,并荣获冠军;
2011年8月获第八届中国(重庆)国际园林博览会形象大使暨2011重庆小姐竞选冠军;
2010年5月参加上海世博会重庆馆演出;
自2011年读研以来,她一直拿着艺术学院研究生全额奖学金,2011年还被评为重庆先进文艺个人。

新闻学院 李韵熙
1991年6月14日,双子小魔仙~现年23岁的她,硕士在读。
她凭借美丽与智慧获得在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冠军。
“我们重庆见”录制2014年11月20日《一站到底》手拿5项大奖后离开,“一鸟在手,落袋为安。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电影学院 刘妙
2008年因《暮春樱花》在网上发表而一举成名。
四川地震后拍摄《成都依然美丽》,被称为“东方天使”,“我是一名来自重灾区都江堰的女孩!我深深的感觉到灾难面前,我们应该坚强自信的走下去。怀着自己的梦想坚定、自信的走下去,这样才是最美丽Angel!”
2011年参加《非常了得》答对三题后获得双人普吉浪漫游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