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学生艺术团合唱队“夏梦留声”专场音乐会

2023-05-17 0

时间: 2023-05-20 19:00 ~ 2023-05-20 21:00

地点: 虎溪小剧场

主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重庆大学)

承办: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虎溪校区党工委、虎溪校区管委会

执行:重庆大学学生艺术团

门票:现场领票

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春风已随昨日去,又是一年夏花开。时隔一年,重庆大学学生艺术团合唱队再次以心作歌,邀请你共赴一场爱与乐的盛会。时光会被音乐记录,当歌声响起,记忆的唱片被倒放,我们随着旋律又重回到歌曲发行的时光。合唱队希望在今年夏日成为一座特殊的留声机,用一首首经典作品带领你乘坐音乐的时光机回到过去那个炙热的夏天。

声部承接,音色融合,旋律为羽,想象为翼;我们创造声音,我们化作万物。我们期待每一个人走进剧场。因为有你们的聆听,时空得以延伸,音乐得以完整。视听盛宴已备好,我们等你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