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金属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重庆钢铁年会在重庆大学召开

日期 : 2016-11-11
摘要
2016年11月11日,由重庆金属学会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的“重庆金属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重庆钢铁年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图书馆大报告厅顺利召开。

2016年11月11日,由重庆金属学会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的“重庆金属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重庆钢铁年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图书馆大报告厅顺利召开。来自重钢集团、重庆大学、中冶赛迪、重庆科技学院、重钢股份等十余家单位近20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冶赛迪集团总经理助理王勇主持。 

钢铁年会4_副本.jpg学会理事长重钢集团董事长刘加才进行了开幕致词

重庆钢铁年会1_副本.jpg

      重庆大学科技处副处长王敬丰致欢迎词

钢铁年会3_副本.jpg

随后,重庆科技学院副校长肖大志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八届重庆钢铁年会入选及优秀论文的决定”。

会上,来自重钢股份、重庆大学、中冶赛迪、重庆科技学院的4位技术专家结合行业现状,分别对“大型板坯连铸生产重要品种关键技术开发进展”、“化解产能过剩下的钢结构产业发展探讨”、“大数据,新能源?新矿藏?”、“冶金渣的资源化前沿技术及应用”等几个领域方向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讲解,为钢铁冶金行业的发展指出了新的发展方向。随后,获得优秀论文的代表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前沿研究成果。

在激情洋溢的学术交流之后,召开了重庆金属学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各项报告,顺利完成了重庆金属学会的换届工作。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