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广东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前来调研参观

作者 : 档案馆 薛阳阳

日期 : 2017-11-15
摘要
2017年11月15日上午,广东省37所高校档案馆的45名档案同仁到重庆大学档案馆调研座谈。

2017年11月15日上午,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分会理事长兼广东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副理事长、华南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柯友良,广东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副理事长、南方医科大学档案馆馆长徐建军,暨南大学档案馆馆长林文兴及协会监事、广州大学档案馆馆长吴小强联合带领广东省37所高校档案馆的45名档案同仁到重庆大学档案馆调研座谈。

杨艳馆长向广东高校同仁作介绍.JPG

广东高校同仁首先参观了“立德树人”展览馆并合影留念。观后,在座谈会上,馆长杨艳向广东高校档案同仁介绍了馆情馆藏、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库房建设,重点对档案信息化建设、历史文化传承与创新、以及档案服务校园文化建设作了经验分享,广东高校同仁对我校档案馆在档案文化育人、数字化档案馆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广东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一行合影留念.JPG

会后,广东高校同仁参观了收集编研部、管理利用部、人事档案部、技术办公室室,调研了档案管理信息系统、学生成绩翻译系统、湿度自动控制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档案库房,并与我馆各科室工作人员就数字档案馆建设、科研与设备档案管理、基建档案收集、档案库房的消防维护及教职工人事、学生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