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UC联合学院学生拜访佐治亚理工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

摘要
美国当地时间7月20日早上9:30,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院长张志清、学院实习管理老师冉茉莉,与正在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以下简称Georgia Tech)参加亚特兰大暑期项目(ASP)的12名同学,参观拜访了Georgia Tech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

美国当地时间7月20日早上9:30,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以下简称辛辛那提学院)院长张志清、学院实习管理老师冉茉莉,与正在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以下简称Georgia Tech)参加亚特兰大暑期项目(ASP)的12名同学,在Professor Fred Chiou的带领下,参观拜访了Georgia Tech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ECE Department),ECE部门本科生事务副主任Dr. Moore为到访老师及学生就Georgia Tech的工科教育、工科领域发展、研究生申请以及工科学生的生涯规划等进行了介绍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

2.jpg

Dr. Moore首先对Georgia Tech的工科类学科进行了大致的介绍,着重强调了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在现代科技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他用生动形象的例子,向同学们展示了工程师到底是做什么的,工程师该有的角色和作用是什么。之后,他鼓励学生在本科教育结束之后继续深造。

1.jpg

提问环节,同学们主要对研究生的申请要求、选择硕士还是博士学位、硕士期间学分和选课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张志清院长向Dr. Moore介绍了辛辛那提学院的大致情况,增进了双方学院的相互了解,也提到辛辛那提学院的第一届毕业生中已经有同学拿到Georgia Tech的offer并将于今年九月份入学,受此鼓励,现在有许多学生有意向在此深造。Dr. Moore表示非常欢迎辛辛那提学院的学生申请Georgia Tech并提醒大家一定要从现在开始重视GPA,只有足够好的GPA才能保证申请过程的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拜访,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计划。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