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广电】大学新生来了!第1眼带你去重庆大学打望

重庆广电作者 : 刘米媛 邓丽 王欢

阅读 : 0
摘要
一走进校园,这张独特的车票便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这是重庆大学为新生们准备的迎新礼物……

这两天,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们就踏上了这趟G2017次列车,开启他们的大学之旅……

2.jpg

除了这特殊纪念意义的车票,值得一提的是,重庆大学还为新生们准备了“绿色礼物”,学长学姐们看完表示:我真的一点也不羡慕,哼!

第1眼记者了解到,今年重庆大学本科一共录取了6435名新生,00后新生共有535个,年龄为15岁的新生共有6名,堪称学神。

对于该校男女比例7:1的传闻,第1眼记者也专门做了一番调查,实际上,今年学校新生男女比例约为1.5:1,性别比较为均衡。此外,学校希望新生们做有优秀青年的展板,也让无数网友点赞,大家评论说,这完全可以拿来当作相亲的标准。

对于大学生活,除了学校的希冀,新生们也都有着自己的期待,不少学霸新生已经做好英语考级、考研等计划,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负这美好时光。

也有不少学生表示,在学习之余,要注重培养自己的社交能力,多参加学生社团活动,或是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更有人表示大学四年一定要玩转重庆城,看遍山城美景吃遍美食。

面对大学这一段新的旅途,作为新生的你,准备好了吗?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米媛 邓丽 王欢)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来源:重庆广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