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校区开展五四青年乐跑暨“阳光60分”体育健康文化节启动活动

日期 : 2016-05-05
摘要
2016年5月5日,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五四青年乐跑暨“阳光60分”体育健康文化节启动活动在风雨操场举行

2016年5月5日,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五四青年乐跑暨“阳光60分”体育健康文化节启动活动在风雨操场举行。“阳光60分”体育健康文化节由虎溪校区党工委、虎溪校区管委会主办,分为五四青年乐跑和阳光健康行,旨在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强身健体,报效祖国。

图片1.jpg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大学生爱国爱校教育,虎溪校区通过“虎溪学工”易班工作站开展线上线下活动,鼓励学生为健康奔跑,为青春奔跑,为五四奔跑。5月5日下午,百余名通过“虎溪学工”易班公共号和线下报名的选手早早地到达操场。“希望大家尽力而为,我们不看排名,只求坚持。有青春,不辜负!”管委会学工办邓文卓老师在开跑前对同学们说道。16点整,参与乐跑的师生齐聚起跑处,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在进行简单的热身准备后,伴随着“虎溪学工”易班工作站工作人员的一声令下,乐跑活动正式开始。

图片2.jpg

阳光乐跑活动要求跑完三圈即可领取运动臂包,完成8圈还可参与百元奖品抽奖。“很高兴能参加此次活动,虽然天气很热,但有这么多人一起还是挺开心的”,新闻学院余远同学说道,而大多数同学都跑完了可参与抽奖的8圈。

图片3.jpg

“阳光60分”体育健康文化节的另一组成部分的阳光健康行将于5月10日正式开始,虎溪校区本科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到规定地点签到,就可根据签到要求获得相应奖励,奖品包括了IPad mini、运动手环、运动蓝牙耳机等。本次活动还特别倡导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形成共同锻炼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