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完美的告别——研究生足球联赛建筑城规学院大胜法学院

日期 : 2016-05-09
摘要
2016年5月9日,我校研究生足球联赛小组赛顺利开赛,城规学院与法学院于A区团结足球场展开激烈角逐,城规学院最终以5:0的成绩获得胜利。由于多位三年级队员即将毕业离校,这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已然成就了一次完美的告别,这支倾注了数代球员无数精力的球队,必将在日后的绿茵场上继续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2016年5月9日中午12点半,持续多日的阴雨天气逐渐放晴,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小组赛顺利开赛,建筑城规学院与法学院于A区团结足球场展开了激烈角逐,经过近90分钟的精彩比赛,建筑城规学院的运动员们展现出非凡不俗的实力,最终以5:0的成绩获得胜利。

图片1.jpg

由于此前我院的三场比赛均发挥失利,今天这场比赛将是建筑城规学院的而最后一场小组赛。与以往主打防守战的战略不同,在赛前的讨论中,范韬决定此次主打进攻,与对方“血战到底”,不留遗憾。中午12点半,比赛双方队员在进行热身活动后陆续进场,足球赛按时来开帷幕。与开场前的战略部署一样,建筑城规学院队员一开始便将主战场压制到了对方半场,比赛进行至20分钟时,我方队员抢断后控球,并迅速组织进攻,前锋接过队友长传,单刀直入晃过众多防守队员在禁区内成功射进一球,拿下本场比赛第一分。

图片2.jpg

图片3.jpg

此后,我方队员气势不减,乘胜追击,多次组织进攻,双方互有多次精彩的交锋,引得场边观众连连称赞。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5分钟,我方元老级后腰祁乾龙一记精准长传,7号队员肖阅峰接球后一脚大力轰门让对方门将鞭长莫及,将比分改写为2:0。

图片4.jpg

下半场比赛,我方更是竭力将战场压制到对方半场,运用缜密的队形部署,细腻的脚法,多次将球带入对方禁区,我方队员胡博、郑世中、王鹏成功射门,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法学院的士气也并没有丝毫减弱,稳扎稳打,多次防守反击,但由于我院队员控球得当,整场比赛基本被掌控在法学院的半场,让对方毫无还击之力,在经过激烈的比拼之后,我院最终以5:0大获全胜。

图片5.jpg

尽管最终无缘淘汰赛,但这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已然成就了一次完美的告别,这支倾注了数代球员无数精力的球队,相信终有一天会变得更加强大,凭借我们坚持拼搏的不懈努力,在绿茵场上绽放出耀眼的光芒。由于多位三年级队员即将毕业离校,此次比赛也是他们在校的最后一次比赛,赛后他们纷纷表示止步于此尽管可惜,但绝不遗憾!也希望我院的足球队在未来能够有更加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