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日期 : 2016-07-07
摘要
2016年7月7日,学校在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部署学校暑假安全稳定相关工作。

2016年7月7日上午,学校在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部署学校暑假安全稳定相关工作。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立春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肖铁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晨光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李华、李学静和各二级党组织、学校党委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肖铁岩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学校各个单位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明确提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八个方面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从道路选择、社会制度、经济建设、改革开放等方面做了深入的论述,希望学校各单位,积极组织学习,认真贯彻落实。肖铁岩还传达了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相关文件精神,并要求学校各个单位要做好上级相关文件的学习工作,领会文件精神实质,抓好落实。

白晨光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的相关文件,并对学校暑假安全稳定工作做了相关部署。他指出,为了切实保障学校暑假安全稳定,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确保校园平安稳定;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改,消除安全监管的盲区和漏洞;要强化安排部署,妥善应对自然灾害;要化解矛盾,掌握和消除校内不稳定因素;要强化安全教育,提高安全素养;要严格职守,确保校内信息通畅;要加强留校学生管理,做好返校师生统计工作。他还对学校离退休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要求学校各单位落实好《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认真组织学习、了解、思考、落实相关工作,让离退休人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舒立春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及暑假安排的通知》,做好学校假期相关工作。他表示,学校将对全校规章制度进行梳理,特别是在人才队伍建设和意识形态等方面,要加快相关规章制度的更新与完善,希望学校各单位做好相关工作的落实。他还通报了学校近期信息公开情况,表示学校还将进一步做好信息公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