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软件学院召开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 : 2016-07-08
摘要
2016年8月8日晚,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楼109室召开了软件学院暑假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围绕此次活动的主题“践行两学一做,城乡电子商务”展开。软件学院团委书记商金艳亲临现场,对参与实践活动的同学进行指导。

2016年8月8日晚,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楼109室召开了软件学院暑假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围绕此次活动的主题“践行两学一做,城乡电子商务”展开。软件学院团委书记商金艳亲临现场,对参与实践活动的同学进行指导。 image1.jpg

在此次大会上,学生会主席王宗威针对两天活动的时间,地点分别进行了讲述,让各个部门的人都能清楚地知道自己负责的事情。此次的活动为期两天,由团委书记商金艳带队,在观音桥、赖家桥、洋人街及三峡博物馆四个地点展开。工作人员深入实践调查,会在人流相对多的地方进行关于电子商务知识的普及,并同时向来往的人群发送问卷来进行调查。为了让同学们深入群众,使参与活动的人范围扩大化,特此成立了文娱小组,安排专项时间和赖家桥小学的同学进行互动。

image2.jpg

为了使活动办的更加成功,此次活动成立了安全小组来负责整个活动的安全问题,物资保障小组负责物资的购买和整理,新闻宣传小组负责新媒体宣传和即时新闻报道。此次的活动行程安排紧密,对各个部门的分工也很详细,各司其职,相信在实施的时候更能得心应手。

这次的实践活动旨在“践行两学一做,城乡电子商务”,相信在学生会的带领下,活动定会办得格外出色,每个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能从此次的活动中取得更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