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王时龙副校长到离退休处、光电学院调研工作

摘要
2016年9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时龙先后来到学校离退休处、光电学院调研工作。

2016年9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时龙在A区四大楼208会议室调研离退休工作。离退休工作处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工作。

王时龙介绍,在校领导的分工里,安排了两位来分管离退休工作,这在学校部门里是不多见的,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工作的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处是其调研的第一站,今天和大家见面,一是认识大家,二是直接了解离退休工作情况。自己在重庆大学学习和工作已经三十多年,对学校充满感情,对老同志充满敬意。由于离退休处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一直以来,学校离退休工作都做得很好,得到了老同志的肯定。我们要在以前的工作基础上,继续尽职尽责的工作,确保离退休人员队伍的和谐稳定和健康发展,我对与大家一起做好离退休工作非常有信心。

DSCN1662_副本2.jpg

离退休处处长李永海将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对今后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做了汇报。

DSCN1647_副本.jpg

王副校长听了汇报后指出,人总是会老的,老同志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我们要摆正心态,把为老同志服务工作当做自己的事去做。要把老同志工作的政策学透,宣传到位,与老同志多交流、多沟通,让老同志理解我们的工作。要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尽量做好离退休工作。对老同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我们要及时收集梳理,一起商量。

63_副本.jpg

离退休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明兴建对王副校长来指导离退休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离退休(党委)工作处工作人员的分工情况;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领会王副校长的讲话精神,抓好工作的贯彻落实。

随后,王时龙来到光电工程学院调研,在主教学楼1408会议室听取情况汇报并与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座谈。

61.jpg

光电学院常务副院长郭永彩向王时龙汇报了学院历史沿革与现状、近五年的主要工作成效及“十三五”发展规划、主要困难等基本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沈磊做了补充发言。

62.jpg

王时龙对光电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座谈过程中,王时龙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一起分析问题、寻找对策,并针对学院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复。王时龙强调,学院一定要做好规划,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抓住“双一流”建设的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