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举行工管专业师生见面会

日期 : 2016-12-08
摘要
2016年12月8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师生见面会于D1137举行。参与此次见面会的有建管学院副院长杨宇、工程管理系主任张巍等众多非常优秀的老师以及工程管理专业全体学生。此次师生见面会旨在通过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的答疑解惑,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相关专业。

2016年12月8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师生见面会于D1137举行。参与此次见面会的有建管学院副院长杨宇、工程管理系主任张巍等众多非常优秀的老师以及工程管理专业全体学生。此次师生见面会旨在通过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的答疑解惑,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相关专业,从而更好的明确目标,规划未来。1.jpg

见面会尚未开始,很多同学便已就座,对这次见面会满怀期待。从之后王廷魁老师的话语中“我感觉你们今天比上我的课时还要兴奋。”可见同学们兴致之高。师生见面会在张巍主任的自我介绍下正式开始,随后,每位老师一一介绍自己的专长以及研究方向。介绍过程中时不时有同学鼓掌表示欢迎,现场气氛活跃。尤其当王廷魁老师出场时,他以轻松幽默的谈吐收获同学的一致好评。随后是激动人心的提问环节。同学们发言踊跃,提出自己关于专业的困惑。有关于未来规划的,如 “我们可以通过哪些途径或方法为大三大四打好基础”;也有询问专业差别的,如“工程管理与造价和房管专业有什么实质的区别”;当然,就业也是同学们询问的热点话题。老师们耐心细致的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同学们脸上也由不懂时的困惑转变到理解时的满足。可见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尽管同学们热情不减,但因见面会时间有限,遗憾作罢。2.jpg

见面后某同学表示非常感谢此次建管学院的优秀老师能抽出宝贵的时间和同学们进行深度的交流。本次师生见面会能圆满结束,得益于同学们热情的提问,更归功于老师们耐心的讲解。

相信在本次师生见面会中,同学们都学到了很多,有自己的收获。希望同学们在这之后能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能够不负青春,走出属于自己的璀璨之路!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