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周绪红校长主持召开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

日期 : 2016-12-12
摘要
2016年12月12日下午,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在重庆大学A区一教213会议室召开。重庆大学校长、中心理事会理事长周绪红院士主持会议。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参与会议,中心各理事单位理事出席会议,中心创新团队负责人、首席专家代表列席会议。

2016年12月12日下午,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在重庆大学A区一教213会议室召开。重庆大学校长、中心理事会理事长周绪红院士主持会议。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参加会议,中心各理事单位理事出席会议,中心创新团队负责人、首席专家代表列席会议。

21_副本.jpg

会议听取了中心专职副主任郭钢教授的2015-2016年中心工作报告。郭钢从中心运行情况、协同科研成效和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向理事会作了汇报。

23_副本.jpg

会议审议了中心工作报告,对中心2015-2016年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晓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总院副院长庞剑,重庆邮电大学原校长、重庆市高校汽车电子与嵌入式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李银国,重庆理工大学校长石晓辉等对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22_副本.jpg

26_副本.jpg

25_副本.jpg

周绪红强调,中心应通过加强与各协同单位的沟通与交流,切实推进协同创新,真正形成项目引进、项目融资、项目实施推广全过程协同的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体系,进而提升区域汽车技术自主创新能力与产业化水平。

27JPG_副本.jpg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吸纳协同体成员单位管理办法(试行)》、攀钢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加入中心协同体以及调整中心副主任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