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周旬同志主持召开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

日期 : 2016-12-21
摘要
12月21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14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12月21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14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重庆市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2017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通知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一要在全校范围内尽快转发市纪委的通知文件;二要向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发送有关廉政提醒短信;三要加大明查暗访的力度,对发现的有关违规违纪情况要从严执纪问责。各班子成员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所分管部门、领域和联系学院的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教材建设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教材建设工作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都非常强,要抓紧研究制定学校教材管理办法,切实加强教材的统筹管理。会议强调,要抓住国家教材建设的机遇,积极发动和支持各学术带头人、专家学者参与国家统编教材的编写。

会议研究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相关事宜,同意成立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组;同意设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设立学院办公室和教务办公室,以及有关人员编制方案。

会议研究并同意重庆大学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

会议研究了干部议题,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有关干部提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