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管学院党委召开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日期 : 2017-06-27
摘要
2017年6月26日下午2点半,公管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多功能厅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欢送会。即将毕业的2017届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共170余人参加了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张邦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淳,毕业班支部书记谭志雄、周亿出席会议。毕业班支部书何薇主持会议。

2017年6月26日下午2点半,公管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多功能厅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欢送会。即将毕业的2017届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共170余人参加了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张邦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淳,15级研究生一支部书记谭志雄,13级本科生支部书记周亿出席会议。14级研究生二支部书记何薇老师主持会议。

图片1.jpg

首先,白轩宇同学与高洋同学分别代表本科生与研究生毕业党员致辞。两位同学回忆了几年来的学习、生活的时光,对学院的培养、领导和老师们的指导以及支部同学们的关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祝愿。

1_编辑_编辑.png 2_编辑_编辑.png

随后,全体党员起立,高举右手,在刘淳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结束以后,张邦辉与刘淳向毕业生党员赠送了精美的毕业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最后,张邦辉代表学院党委进行了发言。他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党员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为支部建设发展和同学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支部书记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谈到党员身份不是一阵子的坚持,而是一辈子的坚守。每一名党员都应以一生的忠诚和执着,传承共产党人大公无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演绎清正廉洁、奋发争先的时代强音。他对党员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无论在何时何地,从事何种工作,都请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祝愿同学们生活幸福、前程似锦!

图片8.jpg

欢送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学院的毕业生党员们一定会秉承“尚道至公,管泽天下”的院训,不断进步,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做出一番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