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战高温 斗酷暑 强力保障餐饮服务

日期 : 2017-07-21
摘要
战高温,斗酷暑,后勤服务集团强力保障餐饮服务。今年暑假由学生一食堂、学生二食堂、学生三食堂及同心苑餐厅提供重庆大学沙坪坝区的餐饮服务。

 烈日炎炎,蝉鸣声声,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的员工们还辛勤劳作在后勤餐饮保障服务的第一线。今年暑假由学生一食堂、学生二食堂、学生三食堂及同心苑餐厅提供重庆大学沙坪坝区的餐饮服务。重庆夏日,连晴高温,餐厅后厨炉火边热火朝天,蒸煮间热气腾腾,辛苦奋战在一线的餐饮服务人员汗透衣背,工作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为保证留校师生的一日三餐,战高温,斗酷暑,以“勤奉献、耐劳苦、敢担当”的饮食人精神为学校提供的餐饮保障。

DSC_0017.JPG

7月19日,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宗益和校工会负责人亲切慰问了饮食服务中心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向饮食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亲自发放了防暑解暑的药品,为战斗在饮食服务一线的工作人员带去一丝夏日的清凉。

DSC_0006.JPG

DSC_0059.JPG

进入“三伏天”,高温酷暑难当,考虑到师生们的身体健康,饮食服务中心提供了免费绿豆汤以供广大师生止渴消暑,各大食堂推出了夏季爽口的菜品和小吃,削减酷暑带来的食欲减退。同时饮食服务中心为给广大师生提供舒适的就餐环境,均在各食堂开餐期间持续开放空调,饮食服务中心的机具维修人员随时待命,时刻守护广大师生的就餐舒适度,保障餐饮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DSC_0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