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九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日期 : 2017-09-29
摘要
2017年9月28日,中共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研究生九支部组织生活会在DLC208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建联系人季金苟与研究生辅导员陈星辰以及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艺霖同志主持,会议针对青年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热烈的讨论,同时

2017年9月28日,中共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研究生九支部组织生活会在DLC208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建联系人季金苟与研究生辅导员陈星辰以及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艺霖同志主持,会议针对青年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热烈的讨论,同时举行了新学期党员干部换届大会。

图片2_副本.jpg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胡小华从全面从严治党为突破口,提出要从“宽松软”到“严紧硬”的认真落实,着力解决失之于宽、失之于松、失之于软的问题。同时提出希望青年党员能够严于律己、坚定理想信念、传递正能量,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因此作为青年党员更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做到青年人应有的格局观、大局观,多关注身边发生的事、积极正面地多了解多思考。

随后,大会进行党员干部换届大会,王艺霖同志对上一届支委会干部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谢意,并希望离任的党员干部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新生党员童成同志、张文静同志、付娜同志分别参与竞选,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深刻认识以及对所竞选职位的理解。之后由到场的16名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后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三名同志正式成为新一届的支委会干部,也希望他们的加入为我们支部带来新鲜血液,同时希望他们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季金苟老师总结发言,从“传承、创新、发展”三个方面表达了对本届支委会的期望,并对今后的工作方向作出指示,鼓励大家埋头实干、保持韧劲,并用亲身经历与同学们共勉互励,一起杜绝浮躁,并勉励所有党员要高度凝聚、维护荣誉,实在做人、踏实做事,做好榜样作用。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激发了各位党员同志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提高了他们的先锋模范党员意识,培养了奉献精神,在抓好学习和搞好研究的同时,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青年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