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党委书记周旬同志走访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

日期 : 2018-02-02
摘要
2018年2月2日上午,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同志在寒假期间来到资环学院,问候了正在准备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材料的老师们。

2018年2月2日上午,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同志在寒假期间来到资环学院,问候了正在准备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材料的老师们,并与实验室主任卢义玉教授,实验室副主任梁运培教授、姜永东教授,以及撰写评估材料的年轻教师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卢义玉向周旬汇报了实验室评估准备工作,并感谢学校对实验室的支持和政策倾斜。他表示在实验室评估准备中,所有成员都尽心尽力,加班加点,对于此次评估,大家都充满信心。

QQ截图20180204211014.png

周旬认真听取了卢义玉关于实验室评估准备工作的汇报,对实验室评估准备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实验室对评估应该做好充分的准备,并充满信心,只有自己充满信心才能让评估专家充满信心;第二,评估材料应该体现实验室在该领域中的特色和地位的不可替代性;第三,汇报PPT应体现实验室整体研究水平,有必要对内容和形式进行整体润色。周旬与参会人员一一握手关心,祝愿实验室评估进展顺利,并祝大家春节愉快。

QQ截图201802042106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