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代表队获得2019全国高校教职工围棋赛团体第五名

日期 : 2019-08-30
摘要
2019年8月23日至25日,重庆大学代表队参加了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金螳螂·2019中国围棋大会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教职工围棋赛,获得了团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金螳螂·2019中国围棋大会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教职工围棋赛,于2019年8月23日至25日,在山东日照举行。本次赛事以高校为单位组队,每个高校最多组建1支队伍参赛,每队不超过6人,队员可兼任领队或教练,比赛采用9轮积分编排制。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国47所高校,145名棋手参加,选手中不乏业余六段高手,竞争激烈。代表重庆大学参赛的四名棋手是金钟燮、阴文革、杨培峰和蹇开林。比赛中,队员们不惧强手,勇于拼搏,最终以蹇开林获个人第13名、金钟燮获个人第21名、阴文革获个人第47名的成绩夺得团体第五名,为重庆大学争得了荣誉。

111.jpg

闭幕式上由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世界冠军常昊,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钱磊,中国棋院围棋部部长邵炜刚,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办公室主任周利明,中国棋院围棋部副部长陈凌凯等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