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能源环保精英计划浙江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日期 : 2019-10-29
摘要
2019年10月29日上午,光速能源杭州格创新能源有限公司出资300万元设立“重庆大学能源环保精英计划浙江基金”,捐赠仪式在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举行。

2019年10月29日上午,光速能源杭州格创新能源有限公司出资300万元设立“重庆大学能源环保精英计划浙江基金”,捐赠仪式在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杭州格创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建洋、公司投资人张成建、重庆慧充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定星,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张军、副秘书长何荣山、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开贵、副书记吴嘉、副院长杨帆等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胡建林主持。 

21.jpg

在现场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谢开贵代表电气工程学院接受了董建洋校友递交的捐赠支票牌并向他颁发捐赠证书。同时,谢开贵代表电气工程学院为董建洋和张成建颁发了担任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和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顾问聘书。

22.jpg

23.jpg

24.jpg

廖瑞金代表学校向董建洋等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在工作中为母校争得荣誉表示感谢。他谈到,董建洋校友为感恩母校捐赠设立“重庆大学能源环保精英计划浙江基金”,用于支持学生培养,特别是支持学生实习实践和创新创业,这正是对重庆大学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实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大力支持,也是格创新能源公司“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他期待格创新能源公司与学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我校2003届校友董建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祝愿。他说,乌鸦反哺、羔羊跪乳的感恩之情千百年来为人们所褒扬,母校四年的教育引领了自己的一生,这份母校之恩如山高似海深,没有母校和老师们含辛茹苦的培养难以有自己今天的成绩。他希望通过捐赠设立这样一个基金,重点用于支持学弟学妹在校期间的实习实践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与社会竞争力,培养出更多的杰出校友。今年是母校诞生九十周年的大庆之年,祝愿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成为华夏高校之明珠、四海学子之圣殿。格创新能源公司投资人张成建表示,非常感谢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聘他为学生创新创业校外导师和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顾问,他将珍惜这个身份,充分利用自身在资本运作和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方面的基础与丰富经验,为学生的实习实践、创新创业和学校的科技成果市场化推广提供帮助,通过链接一批企业,激活一批科技成果,促进老师和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发展,助力学院的“双一流”建设。

捐赠仪式上,谢开贵和张军分别代表电气工程学院和学校教育基金会表达了对光速能源杭州格创新能源有限公司善举的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