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20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廿廿不忘,在你身旁 ”元旦游园会顺利开展

日期 : 2019-12-31
摘要
2019年12月31日,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和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主办,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承办的重庆大学2020年元旦游园会——“廿廿不忘,在你身旁”,于晚上七点准时在梅园篮球场及羽毛球场举行。

2019年12月31日,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和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主办,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承办的重庆大学2020年元旦游园会——“廿廿不忘,在你身旁”,于晚上七点准时在梅园篮球场及羽毛球场举行。

IMG_7814.jpg

天气寒冷,大家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同学们满怀激动的心情,凭票依次进入游园会会场,积极报名参加各种趣味游戏。整个游园会会场中人来人往、好不热闹,仔细一看,参与本次游园会的并非只有重庆大学的学生及部分教职工,还有小朋友和老人,由此可见游园会活动内容的受众面十分广泛。本次游园会共设置了23个游戏,每个游戏的取名也是趣味十足:以“宝灵球”命名的球类游戏、以“奇思妙算”命名的数字游戏、以“妙笔生辉”命名的绘画游戏等等,“K歌墙”也是每年游园会的必备项目,今年也保留了下来,以供同学们展现自己动听的歌喉。

IMG_7807.jpg

游园会刚开始不久,许多游戏棚前已经排起长龙,甚至引来围观者众多。当然,参与游戏也不仅仅只是为了体验游戏,大家手中的票上还有四个空白区域,每完成一个游戏就可以在票上盖一个印章,收集印章一个以上就可以前往总台领取奖励。此外,手环配对活动也是今年游园会的一大亮点,参与该活动的同学需要在缘分的指引下,寻找跟自已一样佩戴手环、且序号相同的人,配对成功的前二十对还可以获得神秘礼物,相信这对每一位参与者来说都是一次非常特殊的体验。

IMG_7615.jpg

随着游园会的正式开幕,露天舞台上的演出也已经开始。演出一共分为两场,前一场有Skip Soul舞社带来的开场舞、莫苏颖带来的歌曲《爱情废柴》和孙海洋、方淑璨带来的RAP《庆功酒》 ;后一场有歌乐相声社带来的精彩相声、龙魂双截棍社带来的表演《棍舞乾坤》以及刘昱彤和杨若瑜带来的舞蹈《惊鸿》。精彩的表演、绚丽的灯光,观众们掌声、喝彩声一阵高过一阵,全场氛围欢快且热烈。

IMG_7666.jpg

夜已渐深,游园会中一片欢腾,我们离2020年也越来越近。“万物更新,旧疾当愈;新年伊始,喜乐安宁”。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能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