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6届毕业生就业春季双选会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各单位 :

非常感谢各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我们真诚的欢迎贵单位到我校选聘人才。现将4月12日-14日双选会参会事宜通知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

2016年4月12日-14日(周二-周四)14:00-17:30

其 中,13:30-14:00,用人单位报到、布展

       14:00,学生入场时间

二、双选会地点:重庆大学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

三、参会指南:

1.展位号查看:请于2016年4月7日之后登录重庆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查看展位号。

2.用人单位报到时间:13:30-14:00,请提供贵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单位介绍信报到。需要邀请函的用人单位请于当天到现场办公点领取。

3. 请用人单位自备招聘宣传品,由于场地位置有限,请勿携带宣传横幅或展板。用人单位可以使用易拉宝或X展架(尺寸:80cm宽*200cm高)布展,也可以张贴宣传海报(宽度不超过1.1米)。请各用人单位严格按照尺寸准备宣传品,按指定位置摆放。

4.请用人单位遵守学校交通规则(温馨提示:校内监控系统与重庆市交通信息联网)。由于学生较多,建议尽量不带车。如确实需要带车,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停放车辆。

5.会场设置有现场办公点,可提供咨询服务、就业协议书盖章、笔试面试场地申请及其他服务。

6.需要笔试面试场地的用人单位可于双选会当日到现场办公点提出申请,办公点将开具教室使用单,用人单位凭教室使用单进入笔试面试场地。

7. 现场设置服务站,将提供简单的办公用品,如有需要可以就近领取。学生志愿者流动提供服务,如有需要,可与学生志愿者联系。

8. 鉴于我校的笔试面试场地主要是教室,若须使用,请贵单位遵守学校的统一安排与管理,共同保护好教学公共设施,维护好教学秩序。请不要将桌椅搬出教室,用完后请恢复教室原样。同时提醒参加笔试面试的学生遵守学校有关规定,维护教室整洁,保护好教室内的设备设施。请勿在教室内吃东西、打闹等。另外,请勿在教学楼和教室内张贴海报和其他宣传品。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6-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