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人防办“百日纳凉送爽工程”正式启动

我校人防办“百日纳凉送爽工程”正式启动。6月12日至9月22日,A区网球场人防纳凉点将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免费开放。每天开放的时间是13时至22时,节假日照常开放。在炎热的夏季,为学校师生员工送去一丝凉意。

今年学校继续投入资金对纳凉点的环境设施进行了维护改造,改造之后的纳凉点在内部装修、灯光照明、空气湿度、桌椅设施等方面都将让广大纳凉师生感觉更加舒适和方便。目前,我校纳凉点环境优美,硬件设施齐全,免费为纳凉师生提供饮用水、闭路电视、书籍、桌椅、应急消暑药品等服务。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优越的避暑场所。

纳凉点开放前,学校人防办组织了专业人员对纳凉点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除,并制定了详细的应急处理预案,最大力度地保障广大纳凉师生的安全。

由于纳凉点的室内气温比室外要低十几度,如果长时间纳凉,可能容易着凉。为此,人防办的老师温馨提醒大家,纳凉时,可多带一件衣物。此外,纳凉点作为公共场所,严禁吸烟,禁止带宠物入内。希望大家遵守纳凉点的相关规定,维护公共秩序,文明纳凉,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纳凉环境。

重庆大学人防办
2016-06-12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