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创新基地】2016年华东师范大学“性别与民俗”研究生博士生暑期学校招生

各位研究生导师、秘书、同学:

促进国内民俗学领域里的性别研究的发展,培养民俗学专业学生关注社会问题的意识与能力, 拓展民俗学专业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华东师范大学将于2016年7月4日~7月10日举办“性别与民俗”(Gender and Folklore)研究生暑期学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条件

中国大陆、港澳台及海外高校以及相关研究机构的研究生(硕士、博士)

二、截止时间

申请截止日期为:2016年6月20日。

三、参与时间及地点

暑期学校时间将于2016年7月4日-7月10日进行,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进行。

三、报名方式及准备材料

报名者请于6月20日之前提交报名表,并发送至 shuxiaoecnu@163.com,邮件请注明“暑期学校报名”。详细信息及申请表下载请链接:http://www.chinesefolklore.org.cn/web/index.php?NewsID=14243

欢迎联系我们: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学术部(研究生院501)

电话:023-65112355邮箱:xueshu501@163.com      QQ交流群:38632483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6-06-14

作者 : 研究生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