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招聘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的通知

因教学工作的需要,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面向全校招聘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具体要求如下:

一、主要工作内容

1.提供毕业设计(论文)题目

教师需按照学院要求,提供毕业设计(论文)题目。

2.毕业设计(论文)指导

(1)指导教师应根据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条例》对本科阶段毕业设计(论文)的要求,按时给学生下达任务书。

(2)毕业论文教师需引导学生收集和运用资料,把握论文的基本思想观点,合理构筑论文总体框架,拟定论文提纲。

(3)指导教师需根据学院的撰写规范化格式要求,从设计(论文)格式结构及文字内容等方面指导学生毕业设计(论文)。

(4)指导教师须及时提醒学生按时提交开题报告、毕业论文的初稿及终稿(毕业设计各阶段说明书),并及时完成各阶段设计(论文)评阅工作。

(5)指导教师应及时回复学生关于设计(论文)方面的问题。 

(6)指导教师在论文指导过程中应与学院、学习中心保持沟通,及时反映学生设计(论文)中出现的问题。

(7)负责完成其它学生毕业设计(论文)交叉评阅。

二、应聘条件

1.工作态度端正,工作认真,具有敬业精神与高度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

2.指导教师须具备讲师及以上职称,优秀博士研究生也可报名。

3.具有一定的指导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经验,熟悉所指导的课题内容和专业的基本要求,掌握有关资料。

4.具备计算机操作能力,经过培训和学习可以熟练使用指导教师平台。家中必备计算机,同时具备较好的上网条件。

5.了解网络教育的特点,掌握网络与多媒体教学的方法和手段。

三、招聘专业

工商管理、会计学、工程管理(建设方向)、工程管理(造价方向)

 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8日~2018年12月25日

报名方式: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将表格填写完整后直接发送到cdbysj@163.com邮箱。

联系人:冉丝媛  黎孝君

联系电话:65127995   65126273

附件: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情况登记表.docx

 

 

 

 

 

 


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2018-12-18

作者 : 网络教育学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