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黄乾亨奖助学金获奖学生座谈会

日期 : 2018-10-10
摘要
10月10日中午,香港黄乾亨基金理事兼秘书黄英杰先生莅临我校,出席在主教楼515会议室召开的黄乾亨奖助学金获得者座谈会。

10月10日中午,香港黄乾亨基金理事兼秘书黄英杰先生莅临我校,出席在主教楼515会议室召开的黄乾亨奖助学金获得者座谈会。会前,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冯业栋会见了黄英杰先生。

1.jpg

冯业栋代表学校向黄乾亨先生慷慨助学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黄乾亨先生10余年来对我校学子的关心和帮助,向黄英杰先生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及发展规划。

2.jpg

座谈会上,黄英杰先生勉励同学们把社会的关爱、期望变为学习的动力,心怀感激,增强本领,回报社会,报效国家。二十余名获得黄亨奖学金、黄乾亨助学金的同学代表参加座谈会,与会同学介绍自己在重庆大学的学习、生活,并就关心的香港与大陆经济如何协同发展、香港经济现状及其对就业的影响、大陆学生到香港就业的途径、现状及可能性、成功与快乐的关系、大学生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信息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与黄英杰先生进行了交流。

3.jpg

会后,黄英杰先生和与会师生合影留念,校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何荣山、党委工部副部长蒋研川、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鼎鉴参加了座谈会。

阅读 : 0
何希 责任编辑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