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Hassan K. Khalil教授应邀到自动化学院做学术报告

日期 : 2016-06-02
摘要
2016年6月1日上午10:00,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Hassan K Khalil教授学术报告会在主教学楼1906会议室举行。本次报告会由自动化学院院长宋永端教授主持。

2016年6月1日上午10:00,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Hassan K. Khalil教授学术报告会在主教学楼1906会议室举行。本次报告会由自动化学院院长宋永端教授主持。

21.jpg

Hassan K. Khalil教授为全院师生做了题为“非线性反馈控制中的条件随动补偿器”的学术报告。Hassan K. Khalil教授首先介绍了条件随动补偿器适用的模型、条件以及设计该补偿器的思路和方法。随后以一个实际模型作为例子,用仿真结果验证了该方法的优势。Hassan K. Khalil教授的讲解形象易懂,配合实际系统效果演示,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都受益匪浅。最后,Hassan K. Khalil教授列出了在这个领域未来有待解决的问题,从而为从事科研工作的师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研究方向。总之,整个报告所讲方法的适用范围非常广泛,并且应用于实际系统效果非常好,无论是对从事理论研究还是应用研究的师生都有很大启迪作用,学术意义非常深远。

22.jpg

此次学术报告会是Hassan K. Khalil教授作为自动化学院兼职教授第二次来院交流、指导,后期还会在国际科技项目申报、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与学院进行合作。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