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青春伊始 艺彩缤纷

—— 法学院迎新晚会第五次彩排顺利进行
日期 : 2015-12-10
摘要
2015年12月10日下午,重庆大学法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第五次彩排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三楼1815教室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团委书记杨志杰、研究生辅导员范卫红、2014级辅导员刘冬梅和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到达现场观看了此次彩排。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各部门的成员以及2014级

2015年12月10日下午,重庆大学法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第五次彩排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三楼1815教室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团委书记杨志杰、研究生辅导员范卫红、2014级辅导员刘冬梅和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到达现场观看了此次彩排。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各部门的成员以及2014级、2015级的参演同学们也参加了本次彩排。

20151214085337467[1].jpg

下午2:30,各节目的演员和负责人陆续到场签到,并在指定位置排练、候场。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对舞台效果进行调试,整个现场都在紧张而有序地准备着。3点整,伴随着主持人流利而富有激情的开场白,法学院迎新晚会第五次彩排拉开帷幕。首先,由14级同学带来的开场热舞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紧接着的T台秀更展现了法学院小鲜肉们的青春风采。之后的由研究生们带来的《womanizer》、《绣红旗》等舞蹈更是赢得现场连连掌声。在随后的节目中,不论是洋溢古风文气的舞蹈《我用所有报答爱》、贴近同学们生活展现宿舍日常的《615在重大》、温馨感人的集体大合唱《四季恋歌》,还是萨克斯乐声悠扬、爵士鼓点跃动的《暗香》、张芳菲等同学带来的热舞《怦然心动》,抑或是令全场都忍俊不禁的小品《新式碰瓷》都深深地吸引住了在场的观众,使彩排现场欢笑连连、掌声雷动。

20151214085349149[1].jpg

下午5:30,彩排表演正式结束。张书记和各位老师就排练中相关问题向节目负责人提出中肯而到位的建议,包括服装的匹配与肢体动作的协调程度。晚6点,本次彩排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