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二次纳新结束

日期 : 2016-03-06
摘要
2015年3月8号下午两点,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综合楼DZ221教室举行了二次纳新活动 此次纳新活动由学生会副主席倪婷婷同学和团委副书记尹微虹同学主持。

2015年3月8号下午两点,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综合楼DZ221教室举行了二次纳新活动.此次纳新活动由学生会副主席倪婷婷同学和团委副书记尹微虹同学主持。

在过去的一学期,激烈的竞争导致一些有能力的人并没有进入到团委学生会这个为学院服务的大家庭中来。为此学生会特意举行了二次纳新,再次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表现自我的平台。

20150311085330346.jpg

此次纳新活动主要以报名同学上台自我介绍,各部长在台下轮番提问的方式进行.在此过程中,各位同学依次上台直到结束。其中,有上台紧张的,也有镇定自若的,各位候选人虽然在刚开始的表现各异,但进入到部长提问环节,同学们还是进入了状态,对部长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没有了之前的慌张。与此同时,各候选人也把自己对于相关部门的疑问提了出来,部长们也仔细的回答了他们的问题。活动到了尾声,副主席尹微虹作了总结。

20150311085447521.jpg

通过此次纳新活动,团委学生会又引进了一股新的力量,希望新干事能够在学生会中完全展示他们的能力,为学生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