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花样“女神” 动力飞扬

—— 暨动力工程学院女生节特别活动
日期 : 2016-03-07
摘要
青春三月,动力无限,为发扬女生节传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活力校园,3月7日晚上7:30,动力工程学院14、15级的全体“女神”们齐聚虎溪D1221,共同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夜晚。时钟快划到7:30了,女生们也纷纷来到了活动现场,将小小的教室挤得满满的。不一会儿,活动就开始了。

青春三月,动力无限,为发扬女生节传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活力校园,3月7日晚上7:30,动力工程学院14、15级的全体“女神”们齐聚虎溪D1221,共同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夜晚。

时钟快划到7:30了,女生们也纷纷来到了活动现场,将小小的教室挤得满满的。不一会儿,活动就开始了。首先带来的,是由动力工程学院14、15级的男生代表们精心录制的一段MV,视频不长,却将全体男生们对女生的美好祝福全都凝聚一团,滑稽的动作,幽默的语言,让女生掩面轻笑的同时心中的那份感动也溢于言表。

紧接着,便是由学生会精心策划的游戏环节。在游戏开始之前,女生们把各自的心愿写下来放在心愿箱中,等到抽到时,便由她们班的男生将之实现。当然,这都是些力所能及的心愿,否则咱们的男同学可就无能为力咯。游戏主要分为“无乐不欢”、“倒念如流”、“你划我猜”、“击鼓传花”等环节,其中,最具特色的当属“倒念如流”啦,什么“枯荣一岁一,草原上离离”、“灰黑会化肥挥发发飞花”等等,不仅有耳熟能详的古诗词,还有各种绕口令,惹得在场的女生们一个个面红耳赤,唾沫直飞。不仅如此,“击鼓传花”的场面同样也热闹非凡,游戏大致是一个人在台上敲“鼓”,下面的女生们则是将小兔子随机传给身边的人,当鼓声停止时,拥有这只小兔子的人需上台表演,若不表演需要进行真心话大冒险游戏。随着鼓声的敲击,兔子的传递,一声声尖叫不绝于耳,“中枪”的女生们纷纷上台,要么表演才艺,要么进行真心话大冒险,将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图片一.jpg

图片二.jpg

游戏进行的同时,还不时穿插着抽奖活动。这都是之前就精心为了女生们准备的温馨大礼包,当然,这会儿没抽到的女生也不用灰心,在活动临近尾声之时,在场的工作人员给全体在场女生一人发了一份礼物,代表了全学院对女孩子们的热心关怀。

图片三.jpg

最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落下了完美的帷幕。在学生会部长和干事们的精心策划下,此次女生节活动赢得全学院女生的一致好评,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在此祝愿所有女生节日快乐,并希望她们永远保持少女的青春,惠美灵动,活力飞扬!

文字:易新旭  摄影:冉明矗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