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迎接新学期,准备新工作组织生活会

日期 : 2016-03-13
摘要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2级第一支部在六教127教室就“迎接新学期,准备新工作”主题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游主持。

2016年3月13日晚,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2级第一支部在六教127教室就“迎接新学期,准备新工作”主题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游主持。

201603161738005252[1].jpg

 

晚上九点,会议正式开始,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强调支部纪律、传达学院精神、安排组织生活、预热两会学习。

首先,周游同志重申了作为党员的先进性和严肃性,在大学最后一个学期也同样需要认真对待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此周游同志特意将支部纪律要求重新和与会成员分享学习。

其次,周游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要求支部成员会后积极学习党章,提出了将会在未来的组织生活中贯彻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同时学院也十分重视学生党员的发展管理工作,周游同志向支部成员解说了第二周支委们讨论的党员规范方案初稿,让支部成员可以借此激励自我,严格要求自己,完善党员自我修养。

接着,周游同志向支部成员大致阐述了本学期的组织生活方式、时间安排和部分会议主题,包括会议精神学习、文件学习、外出活动、党章学习等等;同时周游同志也鼓励支部成员们集思广益,大家踊跃提出新颖、适宜的组织生活形式,在最后一个学期把支部生活丰富化、优质化!

最后周游向支部同志预热了两会的热点话题,为接下来的两会学习做前期知识铺垫与准备。

本次组织生活重在让支部成员为本学期的组织生活做好准备,随着热点话题学习完毕,圆满完成了任务。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