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学习习近平同志治国理政方略”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 2016-11-05
摘要
2016年11月5日下午2点半,在这绚丽多姿的日子里,由通信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学习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主题团日活动准时开始。活动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室内和室外结合举行,本科2016级各班的100多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2016年11月5日下午2点半,在这绚丽多姿的日子里,由通信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学习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主题团日活动准时开始。活动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室内举行,本科2016级各班的100多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以“十三五”规划内容为框架,依循“新规划,中国梦;新路线,一带一路;新战略,四个全面;新思想,五大发展”的主线,向同学们系统介绍了“十三五”的目标。活动中,讲解与提问并行,答题正确的同学还会收到小锦囊,同学们边学且玩,氛围其乐融融。

在室内学习结束之后,同学们又来到了室外活动的场地——虎溪大操场,开始有趣而又紧张的游戏环节。在“反应比拼”游戏中,同学们热情高涨,随着裁判的口令下的越来越快,比赛也逐渐进入白热化。“亲密无间”、“连词成句”活动也有序依次进行,同学们围在一起积极讨论,集思广益,体验了一场头脑风暴,将活动再次推向了高潮。

当庄严的音乐响起,团日活动进行到了最后一个环节——现场颁奖。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获奖班级的同学代表走上讲台,收获他们今天一起挥洒汗水的成果。活动在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