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毕业生派遣证发放工作顺利结束

日期 : 2017-06-28
摘要
​盛夏的六月是夏荷怒放的时节,也是学满三年的硕士、博士研究生们圆满完成学业,收获成果的时节。2017年6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毕业生派遣证发放工作顺利结束,各位毕业生们顺利领取自己相关的证件,以满怀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另一番不同的人生旅程。

盛夏的六月是夏荷怒放的时节,也是学满三年的硕士、博士研究生们圆满完成学业,收获成果的时节。2017年6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毕业生派遣证发放工作顺利结束,各位毕业生们顺利领取自己相关的证件,以满怀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另一番不同的人生旅程。

图1.jpg

6月28日早上8:30,机械学院组织毕业生同学参加校毕业生典礼,聆听周绪红校长的谆谆善导。如校长言“有人说,世界上最傻的事,就是对年轻人掏心掏肺讲道理。可每年这个时候我都要‘犯傻’一次。”祝愿重大的毕业生们能够像黄葛树根植于岩石缝隙那般笃定与执着,用深厚的素养、理智的心性和正确的价值观,影响和“振导社会”建立起积极健康、乐观进取的良好心态,缓和社会矛盾,消弭社会裂痕,担负起社会“稳定剂”与“缓冲器”的重任。

图片2.jpg

而后机械学院组织老师和同学们进行研究生毕业生派遣证发放工作。研究生毕业生们或亲领或委托好友代领,到制造工程研究所一楼学院临时办公点领取自己的相关证书。本次派遣发放的证书包括毕业生报到证、学位证、毕业证、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和户口迁移证等。

图片3.jpg

最后,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们纷纷满怀感恩的情怀与三年来关心、爱护同学们的辅导员崔学芳老师合影留念,并献上了自己对于老师,对于同学,对于学校的深深祝语和不舍之情。

本次研究生毕业生派遣证发放工作顺利结束意味着毕业生们已顺利完成学业,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更远的征程。祝愿他们在金秋九月不辞辛苦播出种子,在盛夏六月如愿收获丰硕果实;同时也祝愿他们出走半生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如初少年。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