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第四场小组赛顺利进行

日期 : 2018-11-11
摘要
2018年11月11日,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第四场小组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松园篮球场顺利进行。此次比赛由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第四组小组赛分为两场比赛,分别是建管三班对阵建管九班以及一、二班联队对阵建管八班的比赛。

2018年11月11日,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第四场小组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松园篮球场顺利进行。此次比赛由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第四组小组赛分为两场比赛,分别是建管三班对阵建管九班以及一、二班联队对阵建管八班的比赛。QQ图片20181112194032.jpg

下午2点整,激烈的角逐准时展开。首先是建管三班和建管九班之间的比赛。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打起了十足的精神,仅过了半场,比分就达到了28:12。在半场休息时间,建管三班的啦啦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展现出了最自信的自己,用热情的笑容赢得了观众的喝彩。最后,经过下半场的较量,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大,建管三班以67:33的比分优势赢得了比赛。虽然建管三班总体实力较强,但建管九班的篮球队里也不乏表现突出的运动员。比如4号队员范浚诚,他进攻迅速、防守有力,面对逐渐被拉大的比分差距他依然沉着冷静、毫不放弃,全力比赛直到最后一秒。与三班和九班之间悬殊的比分相较来看,一、二班联队和八班的比赛则大不相同。赛场上,两支队伍难分伯仲,比分差距始终保持在较小范围内。上半场结束时只有4分差距,到了全场比赛结束的时候,比分差距更是缩小到了2分。激烈的比赛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胜负更是难以预测,队员们防守紧密,互不相让。最后的比分是18:20,建管八班以2分的差距险胜。比赛十分精彩,遗憾的是,双方队员都没有在赛场上发挥出自己真正的实力,我们也期待着能够在下一次比赛中看到他们更好的发挥。QQ图片20181112194019.jpg

本周的篮球赛结束了,各班的篮球队也抓紧投入到下一次篮球赛的准备当中,不断地强化自己,争取在下次比赛中更加出彩。但我们也要牢记,比赛的结果是胜是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和团队一起为了目标奋斗的过程。

建管学院记者站 岑昕蔓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