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共建共享 同心行”重庆大学资安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走进贵阳筑梦工场

日期 : 2019-07-07
摘要
2019年7月7日下午,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乡村振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抵达贵阳市,在贵阳筑梦工场顺利开展参观、座谈会。

2019年7月7日下午,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乡村振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抵达贵阳市,在贵阳筑梦工场顺利参观并开展座谈会。

7.7到达贵阳新闻网.jpg

筑梦工场总经理吴章洪接待了实践团。吴章洪作为团中央十八大代表,共青团贵州省委委员,十分关注青年人创新创业。筑梦工场坐落于贵阳花果园,通过为微小企业提供场地、财务管理、政策申请、水电等20多种基础服务,助力企业初期落地,中期成长,后期发展全生命周期经营活动,为各种微小企业提质优价廉的服务和保障。吴章洪指出平台能够大幅度降低企业成本,延长企业寿命,使企业可以获得更多成功的机会。

筑梦工场座谈2_新闻网.jpg

吴章洪同时介绍了坐落于筑梦工场一角的 “青年之家”项目,该项目由贵阳团市委牵头,不定期组织相关经验人士开展主题沙龙活动,创业者可在活动中学习经验,结识同行,为他们提供创业的软件支撑。

同学们也针对平台的运营情况、创业优秀案例、大学生创业能力提升等问题同吴章洪进行了交流,并得到满意的解答。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也从中了解了被市场接纳的创业模式是什么样子。同时也意识到青年创业者创新意识强,但创业难度大,拟创业的青年们更需要在创业准备阶段多参加创业项目实践,拓展创业思路,提升创业能力。

筑梦工场座谈1_新闻网.jpg

时代赋予青年向上的力量和使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落实给青年人的创业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和保障。经济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集聚和凝固,只要同心相行,便能筑就一条梦想的道路。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