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办第二届“成为更好的自己”心理趣味 游园活动

日期 : 2019-11-11
摘要
2019年11月9日上午,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重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心理协会承办,重庆大学心理协会协办的重庆大学第二届“成为更好的自己”心理趣味游园活动在A区小竹林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9日上午,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心理协会承办,重庆大学心理协会协办的重庆大学第二届“成为更好的自己”心理趣味游园活动在A区小竹林顺利举行,活动共吸引我校300余名学生参与。

图1.jpg

图2.png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共设置了心理咨询区、心理趣味测试区、心理知识展区、随心涂鸦区、游戏体验区、礼品兑换区6个区域,分别为同学们提供现了现场心理咨询服务、心理趣味测试、心理健康知识展示宣传、表达内心情绪的涂鸦墙、心理趣味游戏等体验内容。

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们前来参与,大家不但感受了别样的心理体验,还可以通过活动积章的方式到礼品兑换区兑换礼品,体验到了参与活动的乐趣。在心理咨询区,主办方邀请到了专业的心理咨询老师现场为同学们提供咨询服务,同学们积极主动与心理老师进行交流,心理老师细致耐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并鼓励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在遇到心理困扰时要积极向心理老师寻求帮助。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自己对心理健康知识的理解更加全面、深入、系统,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心理健康意识。通过与专业的心理老师面对面的交流咨询,解决了自己的心理疑惑,对其今后积极心理品质和良好行为习惯的培养大有裨益。 

图3.png

图4_看图王.jpg

据悉,本次活动是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推进心理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后续将持续面向我校大学生开展丰富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心理育人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