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华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举办2016年重庆大学校园招聘会

日期 : 2016-04-21
摘要
2016年4月21日下午,华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116教室举行。此次招聘主要面向土木工程、建筑城规、工程管理、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参与。

2016年4月21日下午,华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鼎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116教室举行。本次宣讲会由华鼎装饰公司招聘代表杨坤先生主持。

1_副本.jpg

华鼎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由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金山石化建筑有限公司二方联合投资的国内合资企业,具有丰富的国内外大型项目施工经验。公司承建项目范围涉及公共设施、高档酒店、5A级写字楼、国际研发中心、精装公寓和别墅、园林等众多类别。其中,高档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住宅精装等已逐渐发展成为公司的优势板块。公司连续20年荣获上海市信得过建筑装饰施工企业,是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
  杨坤介绍到,华鼎公司合作伙伴众多,其中包括香格里拉酒店、绿城集团、恒隆地产、中海地产、万科以及万达集团等公司。他举例分析了装饰装修行业在未来的发展趋势,因为装饰装修周期短,所以可以使得该行业持久延续;又因华鼎公司在业内的口碑较好和公司规模较大,在项目的投标上有一定的优势。所以在当前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进入华鼎公司工作的发展前景可观。近期,由于公司规模的扩大,华鼎装饰项目增多,例如刚刚中标的南海项目以及喜来登项目。宣讲会过程中杨堃与应聘者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最后,人力资源部经理介绍了公司职工丰厚的福利以及众多的日常活动。

2_副本.jpg

宣讲会结束之后,求职者向华鼎公司工作人员咨询了感兴趣的问题并投递了简历, HR现场进行了简历筛选,并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直接进行现场面试。

3_副本.jpg

此次招聘会使同学们了解到了装饰这个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行业;通过采访现场学生,大多数同学觉得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希望大家做好准备迎接之后的挑战。祝愿所有求职者可以找到满意的工作。
                                         (摄影:曾华亚)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