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市第三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日期 : 2017-05-05
摘要
2017年5月5日,重庆大学第三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宣讲会在重庆大学A区国际会议厅306举行。大赛以“超越梦想•赢在职场”为主题,来自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重点领域人才实训基地特聘专家、财金通教育旗下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战略企划部总监的祁冬冬为大家讲述了关于职场应聘的相关知识和技巧。

2017年5月5日,重庆大学第三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宣讲会在重庆大学A区国际会议厅306举行。本届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上海财金通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协办。大赛以“超越梦想·赢在职场”为主题,采取分校晋级的方式,先由学校组织初赛,再从市级层面举行复赛、半决赛和决赛。

 

1.jpg

下午2点30分左右,来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陆续签到入场。来自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重点领域人才实训基地特聘专家、财金通教育旗下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战略企划部总监的祁冬冬为大家讲述了关于职场应聘的相关知识和技巧。祁冬冬从专业体现、专业发展和专业储备三个方面跟大家做了交流,重点介绍了如何把握专业方向、秀出职场竞争力等内容,紧接着他又从招聘流程和准备面试等方面向大家传授了一些求职技巧。

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向大家简要说明了重庆市比赛及重庆大学比赛的相关流程和规定。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在学习到实用的求职知识的同时,也对第三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的规则有了初步的了解,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2.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