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就业中心召开促进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日期 : 2018-04-12
摘要
2018年4月12日,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召开了促进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掌握少数民族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为他们提供更加精准化的就业指导和帮扶。

2018年4月12日,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召开了促进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掌握少数民族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为他们提供更加精准化的就业指导和帮扶。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巴依买提、李静、迪里亚尔、古丽娅,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就业中心主任张红春、副主任孙江林以及各科室工作人员。会议由张红春主持。

111_副本.jpg

会议详细解读了《2018届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调研报告》,就少数民族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就业意向、存在的困难以及各学院提出的帮扶建议一一做了讲解。

各学院辅导员分享了对帮扶少数民族毕业生的工作心得,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也共享了针对少数民族毕业生的学生工作经验。

张红春做了总结发言。张红春表示,少数民族毕业生是就业工作中更应该关心和帮助的群体,需要各位老师倾注更多的关爱。辅导员们要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树立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的意识,认清自己、早做准备;其次针对就业竞争力薄弱的环节,针对指导、对症下药;最后充分了解少数民族学生以及家庭的就业意愿,帮助学生确定适合自己的职业选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