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共珠海市香洲区委组织部前来我校座谈

日期 : 2018-06-04
摘要
2018年6月4日下午,中共珠海市香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静一行到访我校,在主教学楼一楼125会议室与重庆大学国合办、科发院、就业中心及相关学院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人才培养、项目对接、科研成果转化、人才输送等工作做了深入交流。

2018年6月4日下午,中共珠海市香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静一行到访我校,在主教学楼一楼125会议室与重庆大学国合办、科发院、就业中心及相关学院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人才培养、项目对接、科研成果转化、人才输送等工作做了深入交流。1_副本.jpg

座谈会开始,陈静部长首先就珠海及香洲区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香洲区是广东省珠海市中心城区,是珠海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交通和金融中心。陈静表示,香洲区具有良好广泛的人才配套政策,此次前来主要是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重大学子,同时也让重大人更加深入地了解香洲区,希望能与重庆大学搭建互动平台,增进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吸引更多优秀的重大学子到珠海、到香洲区去锻炼深造,引入更多优秀的研发人员、优秀产品、优秀成果到香洲去。陈静部长还详细讲解了香洲区一项政府主导的惠及广大群众的工程——社区公园,在不改变土地用途、不征用土地的前提下,升级改造小规模、小规则的城市“边角闲置地块”,打造有特色、高品质、集约型的社区森林公园。随后,香洲区委组织部播放了香洲区城市宣传视频。2_副本.jpg

就业中心主任张红春对陈静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学生情况、就业工作情况、专业设置等方面向香洲区委组织部进行了介绍。张红春表示我校始终与珠海、与香洲区保持着非常紧密地联系,非常重视与珠海及香洲区的发展,香洲区近两年都在举办“千名硕博进香洲”大型校企合作交流洽谈会,学校均安排有相关工作人员带领学生赴香洲进行交流洽谈,让重大学子近距离地了解香洲,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交流。

随后,国合办副主任雷达、科发院成果转化办主管唐旭分别从重庆大学基本情况、科研情况、科研优势领域及协同创新四个方面就我校进行了详细介绍;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双庆、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琰、通信工程学院辅导员李颖分别就自己学院相关情况向香洲区委组织部进行了讲解。

最后,就业中心主任张红春再一次对香洲区委组织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与香洲区今后能够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共同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输送,使双方的合作再上新台阶。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