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日期 : 2016-06-30
摘要
2016年6月28日,电气工程学院在六教117报告厅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院长廖瑞金、书记周林站立近6个多小时亲自为600余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学位证、毕业纪念册和毕业纪念品。

2016年6月28日,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6 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6教117成功举行。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廖瑞金、党委书记周林、党委副书记李成祥、部分学生家长、以及学办所有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仪式。

毕业典礼1.jpg

电气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欢送会在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廖瑞金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廖院长认为本科四年是“学知识”和“长见识”的黄金时间,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地总结,过去的四年,究竟收获了什么,如何迎接未来的挑战。廖院长还向同学们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同学们即使是在平凡的岗位上,也可以发光发热,为母校和学院增光添彩。

毕业典礼3.jpg

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授位时刻。首先进行的是本科生的授位仪式,授位仪式的主持人由各个班级自主推荐。旨在最大程度地体现每个班级、每位同学的特点。有的主持人风趣幽默,有的主持人温文尔雅,还有的主持人活泼大方......主持人的风格各异,对同学们的介绍与祝福却同样精彩。各个班级进行授位仪式时,同时会播放班级视频,一张张的图片,记录了班级里每个同学青春岁月里的点点滴滴。每个班级的同学排好队,听到点名声后,依次上前,严肃而激动地接受电廖瑞金院长和周林书记代表学院授予的毕业生证书、学位证书和毕业礼物,同时向老师和学院致以感激之情。不少毕业生的父母、亲友也来到了授位仪式的现场,院长和书记对他们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邀请他们上台与毕业生一起合影留恋,一起见证生命中重要的一刻。

毕业典礼2.jpg

本科生授位仪式结束后,紧接着的是硕士生和博士生的授位。虽然少几分本科生的稚气,硕士和博士生的脸上同样挂着满满的不舍。廖院长和周书记一直在讲台坚守着,坚持站立着为每一位毕业生完成授位。

 

 

毕业典礼4.jpg

电气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从早上10点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半,终于在音乐声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声中画上圆满句号。同学们或激动或不舍,走出会场,三五结伴拍照,想在彼此的青春里都留下美丽的印记。留言墙也火爆异常,许多毕业生都在学院楼外的留言墙上执笔留名,抒写感慨,用文字来表达内心对过去的留恋和对未来的期待。

毕业典礼5.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