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收看百集大型节目《旗帜·中国青年说》的通知

全校师生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集大型节目《旗帜·中国青年说》历时一年多的精心制作已于 6月亮相荧屏。其中由重庆大学策划拍摄制作的《重庆谈判》《歌乐山下》两集节目也分别已于6月29日和7月2日播出。

《旗帜·中国青年说》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教育部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教育电视协会联合中国教育电视台、全国16个省级省会教育电视台,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重庆大学等16所高校,人民教育出版社、人民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等35家单位,共600多人联合策划制作。节目以系列故事“长卷”的方式,以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线,展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图片1.png

该节目现已在全国教育电视台、百所高校电视台和学习强国、人民网、新华网、央视频等新媒体平台每天两集同步播出,CETV1每天20:45播出,重庆有线电视 201重大新闻频道每天17:50播出,重庆大学百度百家号每天早上8:00更新一期。

观众也可以通过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重庆大学)微信公众号“化雨新芽”观看。

图片2.png

 



党委宣传部
2021-07-09

作者 : 党委宣传部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