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重庆大学2021年自主审核拟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公示

根据《重庆大学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实施办法》(重大校〔2018〕340号)规定的程序和要求,我校开展了2021年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工作。经学科申请、研究生院组织初步审核、国内外同行专家论证,确定“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语言文学”“临床医学”“电子信息”4个学科(专业学位类别)为重庆大学2021年自主审核拟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以下简称“拟新增学位授权点”),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从2021年8月2日上午9时起,至2021年8月6日下午18时止),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地址、联系电话;单位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

此次公示无异议的拟新增学位授权点,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校党委常委会审定同意后,报送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审批。

联系方式:学科建设与质量管理办公室,65102357

电子邮箱:xwdjsb@cqu.edu.cn


研究生院
2021-07-31

作者 : 研究生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