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机智青春”系列活动之 “师生联动,喜迎新年”写春联活动

日期 : 2019-12-31
摘要
为了营造浓浓的元旦氛围,给同学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2019年12月31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在A区十舍开展了“机智青春”系列活动之“师生联动,喜迎新年”写春联活动。

为了营造浓浓的元旦氛围,给同学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2019年12月31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在A区十舍开展了“机智青春”系列活动之“师生联动,喜迎新年”写春联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杨联星,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翔以及A区全体辅导员老师一同参与,邀请十舍的机械学子们写春联,写“福”字,挥笔写下对新年的祝福。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老师和同学们一同度过愉快,充实,安全的跨年夜。

喜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刚刚回到宿舍的同学,从寝室来到一楼的同学纷纷来到现场书写自己的新春对联。对联写好后,同学们来到抽奖区抽取自己的专属大奖。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想要知道自己的新年运气,抽奖的时刻欢笑连连,现场气氛热烈。

_MG_5410.JPG

新年将至,12月31日是也是“两节三夜”的最后一天,安全是头等大事。辅导员老师也来到宿舍核实同学们的节日安排,确保同学们按时归寝,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_MG_5316.JPG

_MG_5236.JPG

_MG_5330.JPG

挥毫贺新春,写春联是新春佳节的传统文化活动。本次的活动让大家体验了书法的快乐,提前感受到过年的氛围。2020年已经到来,愿同学们都能拥有最美好的新一年。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