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同心战疫 攻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20-03-08
摘要
2020年3月5日下午,教工第四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党员开展了线上别样的支部组织生活,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秦昕主持。

2020年3月5日下午,教工第四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党员开展了线上别样的支部组织生活,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秦昕主持。

支部于3月3日布置了学习任务,要求党员宅家通过 “学习强国APP” 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大家领会其精神实质并结合岗位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院党委委员、院长罗晓梅同志认为,这次新冠疫情,虽然给我国的经济和人民的生活造成了巨大损失,但是,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的坚强意志,展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饶的英雄气概。中国必将用行动和拼搏克服任何艰难险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她强调指出,在学校的统一要求下,继续教育学院在离校不离岗的情况下,要不间断服务师生,以各自的坚守和努力为打赢这场防疫战而共同努力。一是变更工作方式,全院做到远程不离岗,各项工作及时响应,全员动态及时掌握。及时通报校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相关要求,要求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并按学校要求有序开展教学及管理服务工作;二是做好学生的线上跟踪服务,通过电话、微信群、培训公众号、网站、微博、QQ 等方式,保证信息及时传达,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引导学生做好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三是广大教师积极组织开展学历继续教育、培训学员和研究生线上教育教学和指导服务工作,做好教学支持服务和学生导学、促学服务。“停课不停学不停教”确保教学秩序的稳定,力争把疫情对教学的影响降到最低,稳定教学秩序,保障教学质量。

_副本.jpg

支部其他成员表示,在管理服务和学历继续教育教书育人的岗位上,认真落实党中央、学校、学院有关防疫抗疫精神,积极应对,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做到抗疫教学两不误,以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