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面霸”修炼宝典:大学生面试技巧与策略

时间 : 2016年06月02日 14时45分

地点 : A区国际会议厅306(马寅初像对面楼里)

主办单位 : 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 : 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校企俱乐部、职通社、研就协

“面霸”修炼宝典:大学生面试技巧与策略

主讲人 : 彭语良

讲座从面试“身法”和“心法”两个维度出发,重点就大学生在面试时的着装、仪表、礼节、面试问答技巧等问题进行解读和分析,穿插现场演示和交流,帮助学生快速掌握求职面试技巧。

报名参加:

1、本次讲座实行预约制,总名额限200人,欲报从速,先到先得。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日早上9点。

2、唯一报名方式:关注就业中心官方微信“重庆大学学生就业”,微信号cquxsjy,点击下方栏目#预约报名-职通讲坛面霸修炼#进入报名通道;

请报名同学保持手机邮箱畅通,密切关注公众号信息推送。未做其他通知视为自动报名成功。报名成功学生务必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准时参与,2点30分开始签到入场。

3、参与同学可加入就业指导QQ群163529181,职业规划及就业指导活动不断,更有求职信息推送。 


主讲人简介:

彭语良,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重庆市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库首批成员,高级创业导师,国际创业导师协会高级教练。重庆邮电大学法学院人文教研部主任、《大学生创新与创业》课程负责人。重庆邮电大学第一届“十佳师德标兵”。多次获得 “优秀辅导员”、“优秀青年教师”、“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教师”、“课堂教学优秀奖”等多项荣誉和奖励。熟悉大学生心理、行为特点,具有丰富的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指导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