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学习

日期 : 2021-12-30
摘要
12月30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在主教1906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宣讲活动,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徐鲲老师主讲。

12月30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在主教1906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宣讲活动,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徐鲲老师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学习。

图片1.jpg

徐鲲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从制定《决议》的必要性及其特点、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党的百年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科学定位、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把握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的内在逻辑、深刻领会十条历史经验、结合实际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七个方面展开讲述。他指出,党的历史上的三个历史决议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党的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经验教训,在重大历史关头统一了全党的思想和行动,对于推进人民事业发挥了重要的引领作用。《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点,对我们深入学习党史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2.jpg

徐鲲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的内在逻辑,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的飞跃,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党的百年奋斗史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的两大奇迹,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决议中总结的历史经验,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执政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和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认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实际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3.jpg

林景栋总结本次学习,他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决议》内容,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化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助力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履行教师职责,用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